首席律师

姓名:
钟 涛 律师
简介:钟涛律师主要擅长离婚诉讼、房产分割、离婚财产分割有关的婚姻领域,接受过上海东方电视台、中国法院网、新民晚报、上海商报、中国经营报专访,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和办案技巧……
律师介绍>>>

咨询电话:15800502572


扫描二维码,向钟律师进行咨询

离婚指南
热点文章
来访路线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地铁2号、4号、6号、9号线世纪大道站12号出口西行300米,过崂山路口就是,张杨路、崂山路口,靠近浦东第一八佰伴。)


工作手机:15800502572


Q Q:17281477

E_mail:ayukowa@163.com

 

上海离婚律师 上海婚姻律师


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外遇家暴>【出轨要摊牌吗】在家全职太太偶然发现老公在外出轨有小三,我该和他摊牌挑明吗?是否要离婚? >

【出轨要摊牌吗】在家全职太太偶然发现老公在外出轨有小三,我该和他摊牌挑明吗?是否要离婚?

时间:2018-12-25来源:上海离婚律师 作者: 钟涛律师点击:

【出轨要摊牌吗】在家全职太太偶然发现老公在外出轨有小三,我该和他摊牌挑明吗?是否要离婚?

 

  钟涛律师近期浏览国内某论坛,发现了很多咨询案例,今天举一个其中的例子,分析给大家看看,核心焦点就是,对于人到中年的夫妻来说,如果发现夫妻一方偷偷出轨有了小三,作为配偶的另一方,到底是否该摊牌和老公大吵大闹,这个婚是否一定要离?

 

 

【案例】某国内论坛咨询帖子,说的是一个家庭主妇,在家一直带着儿子,没有上班,儿子目前上初中,老公一个人上班养家。结婚17年,夫妻生活一直比较平静。偶然之间发现老公出差行李中,有送给女性的礼物,之后留意观察,发现老公电话微信一直和一名异性有关系,甚至去开过房,经常半夜偷偷联系。现在这位老婆内心比较矛盾,这个事情是否应该和老公摊牌?是否要离婚?要找律师帮助处理吗,还是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呢?

 

 

  钟涛律师认为,确实,婚姻问题是个沉重的话题,特别是对于人到中年的夫妻来说,婚姻不仅仅是2个人的事情,更是关系到家庭,孩子,事业,生活的事情了,一个不小心,会把平静的生活闹到天翻地覆。

  钟涛律师整理了一些网友的观点,分为以下2派。

 

  一派是主张摊牌谈判离婚了,认为出了这种事情,不能再让对方逍遥,应该收集证据,直接谈判,甚至要大吵大闹,坚决不主张只是自己默默忍受,自己不好过,也绝对不让对方好过。

   让你自己想想,你认为你们还能回到从前吗?如果你不摊牌,在你独自承受痛苦的时候,他却享受着偷情的快乐,这对比太强烈了吧?这样忍受迟早你身体要出问题的。

  正视现实吧,放弃对这个男人的依赖,无论是经济上,还是精神上。你就是现实版的罗子君,无论你多么不愿意,他就是已经出轨了,他现在爱的人不是你,最可怕的是他竟然还把钱转走了,深不可测的男人,我猜你根本就不知道他心里打的什么算盘。

对于出轨一律最好带走所有的钱财与孩子,把老公净身出户给三,让他们裱子配狗天长地久去。你呢好好生活好好培养孩子,让孩子与自己都是狠好狠棒的活着,真的活得开心快乐也真的棒。

 

对于案例这样的,应该挑明了说,直接说明,这种事不挑明还什么事挑明说呀。如果你老公真能回归家庭,那你们就继续下去,如果不能,一定要把他净身出户。所以证据齐备后再摊牌。钱拿回来对于如此依赖老公的楼主可能有点困难,所以建议证据齐备后就摊牌。不能啥都没准备就摊牌。手里有子弹才能打战呀。

  你不挑明不就怕你老公离婚吗,你有证据在手才能分到财产。离婚,如果夫妻一方有过错财产是不平分的,过错方少分或不分财产。我认为楼主就算证据在手都不一定能分到财产还净身出户,所以对楼主就不指望净身出户了。能平分财产我都觉得楼主棒棒的了。分了财产还要抚养费,能多就多,给你孩子多争点。不要便宜那对贱人或你出轨的老公。

  所以楼主真的应该独立坚强起来。首先最该做的就是独立网友的建议工作没错的,同时搜集证据。如果真到离婚这一步,能净身出户就净身出户,不能尽可能多的争产。夫妻到离婚这步就是争产大战了没什么好说的了。所以不要在那伤心难过了,伤心难过是没用的不能解决问题的。遇事一定要想着如何去解决而不是伤心难过哭呀可怜惜惜的什么的。我认为伤心难过也是逃避的一种表现。当然了遇到这种事情肯定有情绪的所以发泄了就好了,不要只是只有伤心难过,这就是遇事要坚强吧。

 

 

另外一派认为,暂时不要 摊牌,摊牌后就很难挽回了,要珍惜婚姻,忍让为主,希望男方能主动回头。

 

你先要想清楚,如果你摊牌,他要离婚你怎么办?能不能承受?要把后果考虑好再行动!他现在瞒着你,说明不想你知道,至少目前还没有打算离婚!你贸然的摊牌,以后即使回归了,也回不到过去了,!你如果不想离婚就不要去摊牌,但不代表什么都不做,首先做好你自己,审视一下你们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旁敲侧击一下,不要正面摊牌!

 

如果你很爱他,这个事情根本就没办法去原谅,以后的生活里这只苍蝇就一直都在。如果你去妥协了,那就不是单纯的爱。是因为世俗很多事情的胁迫。我也是非常依赖人的一个人,很多时候只是自己真的非常懒,懒得去改变,不敢面对生活的未知。这个世界其实谁又能依靠谁呢,只有被打脸的时候多吧

   中国的婚姻都是凑合着,别太在意了,现在没有一个男人不在外面玩玩,好男人还知道顾家!别迷失就好,让他注意身体!过着吧。想开点,人生苦短!

   是的!人的一生难免会走错一步。用你的包容心和他好好谈谈。不要信别人总想分家产防备他。谈财产分割会激怒他,最后结果就是没有余地。真爱就是付出,感动他的可能性很大。他能隐瞒你就说明还在乎这个家。余地很大。我是这个年龄段的男人相对了解男人。

    

 和你一个年纪级别, 请你清醒理性一点思考,你不是十八,没必要这么感性,一嘴情爱。未来你有小孩养育,老人照顾,这都需要健康的身体和灵活雄厚的经济,这都没有,以后怎么活?靠男人的情爱?你有十八岁的容颜和身体么?男人已经沉迷于此,不是靠你委曲求全就能回归的,既然没有独立的生活能力,先找工作,再想着把现有的财产抓手里,人没了,钱再没了,你会想哭都哭不出来。不要再自欺欺人,他能借口出差,为开房准备齐全,想来是不会收手的。你还可以先去做个妇科检查。

    

应该说,从正反2个方面,各位网友都给出了不同的意见。那么相信每个人结合自己夫妻的真实情况,对号入座,确认夫妻之间是否应该摊牌,还是应该忍让观察看看再说,每个人的选择都是会不一样的。

作为专业离婚律师,钟涛律师提醒,不管是否摊牌,作为合格的妻子,争取家庭财产大全是一定的,特别是这个时候,对于老公的存款要心里有数,不能财务状况不清楚,离婚的时候对财产到底有多少也不知道,那样就麻烦了。

 

  

. TAG: 外遇出轨 律师调取 离婚律师 上海离婚 分割原则

 
友情链接
钟涛律师 手机:1580050257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
(地铁2号、4号、6号、9号线世纪大道站12号出口西行300米,过崂山路口就是,张杨路、崂山路口,靠近浦东第一八佰伴。) ,
附近公交线路783、995、870、130、790、970、538、584、775、隧道3线,东川专线等等)
上海离婚律师 钟涛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沪ICP备09054781号   

关键词:离婚协议书 上海离婚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