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律师

姓名:
钟 涛 律师
简介:钟涛律师主要擅长离婚诉讼、房产分割、离婚财产分割有关的婚姻领域,接受过上海东方电视台、中国法院网、新民晚报、上海商报、中国经营报专访,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和办案技巧……
律师介绍>>>

咨询电话:15800502572


关注微信号,详细咨询

离婚指南
热点文章
来访路线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地铁2号、4号、6号、9号线世纪大道站12号出口西行300米,过崂山路口就是,张杨路、崂山路口,靠近浦东第一八佰伴。)


工作手机:15800502572


Q Q:17281477

E_mail:ayukowa@163.com

 

上海离婚律师 上海婚姻律师


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外遇家暴>出轨的婚姻,何去何从? >

出轨的婚姻,何去何从?

时间:2022-11-16来源:上海离婚律师 作者: 钟涛律师点击:

出轨的婚姻,何去何从?
本人女,28岁,结婚四年,(闪婚)(父母以为对方很优秀,会来事,认识一个月便决定让我把我住机会,赶紧定下来结婚。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从认识到现在,另一半从来没有停止出轨,嫖,约,婚外情一个沒落!我听信父母的一面之词,天下乌鸦一般黑,只要不打你就好,只要赚钱给你花就好,只要记得回家就好,有了孩子就能着家...

 

钟涛律师认为,之所以发现老公出轨了,老婆还犹豫不决是否离婚,关键点都是因为经济原因和孩子原因,不得不委屈求全,继续忍受,甚至还要考虑给老公一次机会。


离婚和结婚一样,都不只是2人的事情,面临婚姻解体,孩子抚养权归属,财富缩水,社会地位和名声受到影响等等综合因素决定的。最重要的是经济条件决定了离婚决心。


现在之所以离婚率高了,和女性解放,经济地位提高有很大关系。过去没有钱,离婚了自己都无法养活,现在自己挣钱不比男人少,离婚就很干脆。靠自己也能过的很好。


反之,如果收入低,无法养活自己和孩子,也没有那么多人帮你带孩子,没有精力,就只能暂时忍受着,度过这段困难时期,同时也给对方一些时间和机会,进行考验,看看是否真的改正错误的。


特别是那些孕期发现老公出轨的,孩子太小需要人带,你还需要人照顾,处于非常弱势的时期,可以等孩子大一点,可以上幼儿园,托班,你自己也有精力工作,照顾孩子兼顾,做好夫妻共同财产摸底和转移工作,这个时候离婚更加从容和冷静的,也不会留下什么遗憾。


特别是现在城市化提高很多,工作机会多,社会上对待离婚和单亲的家庭也宽容了很多,小的地方可能还有人议论,大城市里的隐婚的都非常多,更加别提离婚这种私事了。


面对个人对幸福的追求,越来越多的女性对于婚姻不再讲究,面对老公出轨不再容忍,这段婚姻不幸福,就离婚再寻找,即使暂时寻找不到,一个人带着孩子也可以安心的过。

. TAG:

 
友情链接
钟涛律师 手机:1580050257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
(地铁2号、4号、6号、9号线世纪大道站12号出口西行300米,过崂山路口就是,张杨路、崂山路口,靠近浦东第一八佰伴。) ,
附近公交线路783、995、870、130、790、970、538、584、775、隧道3线,东川专线等等)
上海离婚律师 钟涛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沪ICP备09054781号   

关键词:离婚协议书 上海离婚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