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律师

姓名:
钟 涛 律师
简介:钟涛律师主要擅长离婚诉讼、房产分割、离婚财产分割有关的婚姻领域,接受过上海东方电视台、中国法院网、新民晚报、上海商报、中国经营报专访,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和办案技巧……
律师介绍>>>

咨询电话:15800502572


关注微信号,详细咨询

离婚指南
热点文章
来访路线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地铁2号、4号、6号、9号线世纪大道站12号出口西行300米,过崂山路口就是,张杨路、崂山路口,靠近浦东第一八佰伴。)


工作手机:15800502572


Q Q:17281477

E_mail:ayukowa@163.com

 

上海离婚律师 上海婚姻律师


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外遇家暴>怀疑老公出轨了,只是第六感而已,请问如何查证? >

怀疑老公出轨了,只是第六感而已,请问如何查证?

时间:2022-11-16来源:上海离婚律师 作者: 钟涛律师点击:

怀疑老公出轨了,只是第六感而已,请问如何查证?
二胎麻麻,最近刚生完孩子,怀孕期间老公就有给过我出轨的怀疑感觉,但是他对我态度还是和以前一样,经过解释就过去了。现在刚生完孩子,这种老公不正常有外遇的感觉又出现了。

 

很多中年夫妻可能几个月甚至一两年都没有夫妻生活,现实当中确实有这样的。

如果因为第六感或者是其他蛛丝马迹,认为老公可能外遇出轨了。可以留意相关的手机线索,寻求出轨证据。

出轨最有力证据都有哪些

1、电子邮件、聊天记录。

另一方与第三方之间的通信、电子邮件或聊天记录保证不变。

如果法庭接受此类证据,则应建立完整的证据链,以相互证实。

在提取电子邮件或聊天记录的过程中,由公证处进行公证。法院在起诉离婚时很难接受自己提取的电子邮件或聊天记录等婚外情证据。

2、保证书或悔过书

在婚外情被另一方发现之初,一些人会写下保证书或悔过书表明自己今后“决不再犯”的决心。这类保证书或悔过书是会被法院采信的。

3、照片

由于婚外情证据必须依法取得,如果要求侦查公司拍照,在操作过程中应充分调查对婚外情证据的理解,以确保婚外情证据的合法性,从而达到提供有效证据的目的。法庭离婚中的婚外情。

4、录像

如果当事人在公开场合拍摄的录像可以作为证据使用,如果是偷 拍,只有在自己家中拍摄到的录像才能作为证据使用,而在宾馆通过监控录像拍摄的、破门而入在他人家中拍摄的都不能作为证据使用。

5、录音

夫妻协商婚外情时,记录材料主要由双方自行收集,不需要互相通知。当事人收集的录音材料,经对方当事人承认有外遇的,可以作为证据提交法院。

. TAG:

 
友情链接
钟涛律师 手机:1580050257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
(地铁2号、4号、6号、9号线世纪大道站12号出口西行300米,过崂山路口就是,张杨路、崂山路口,靠近浦东第一八佰伴。) ,
附近公交线路783、995、870、130、790、970、538、584、775、隧道3线,东川专线等等)
上海离婚律师 钟涛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沪ICP备09054781号   

关键词:离婚协议书 上海离婚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