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律师

姓名:
钟 涛 律师
简介:钟涛律师主要擅长离婚诉讼、房产分割、离婚财产分割有关的婚姻领域,接受过上海东方电视台、中国法院网、新民晚报、上海商报、中国经营报专访,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和办案技巧……
律师介绍>>>

咨询电话:15800502572


关注微信号,详细咨询

离婚指南
热点文章
来访路线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地铁2号、4号、6号、9号线世纪大道站12号出口西行300米,过崂山路口就是,张杨路、崂山路口,靠近浦东第一八佰伴。)


工作手机:15800502572


Q Q:17281477

E_mail:ayukowa@163.com

 

上海离婚律师 上海婚姻律师


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外遇家暴>我老公家暴我,有两个孩子,想离婚是最好的选择吗? >

我老公家暴我,有两个孩子,想离婚是最好的选择吗?

时间:2022-11-16来源:上海离婚律师 作者: 钟涛律师点击:

我老公家暴我,有两个孩子,想离婚是最好的选择吗?

一般来说,家庭暴力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区别。只要发生过一次家庭暴力,后续发生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也要看实际情况,如果夫妻本是双方都具有暴力行为,或者纠纷发生的原因在于双方都生气导致矛盾升级,互相殴打,或者骂人是在难听,故意找事引起的,而且有一些仅仅是打了一巴掌,或者推了一下的,掐了一下女人的脖子的,并没有引起轻微伤以上的严重后果,或者根本没有伤痕,这样的暴力行为,如果仅有这么一次,还不足认定该男人属于家暴行为。


夫妻之间殴打的动手一下,也没有造成什么后果,而且是事出有因的,没有经常性的动手打人,应该还是要给予一次和好的机会的。考察一下看看对方是否存在暴力的恶习,如果没有夫妻还是可以好好过日子的。但是如果后续他依然暴力,不知道悔改,也拒绝承认错误,还一副不在乎的样子,那你可要当心了。

钟涛律师告诉你遭遇家庭暴力,我们该怎么办?

家庭暴力一直离我们都很近,无论是我们的父母,还是我们夫妻自己,或者面子孩子,爷爷奶奶等人,总有可能遇到家庭暴力行为。离我们从来都不远。钟涛律师先教你几招,以备紧急之用。

1、远离卧室,厨房,尽量靠近房门口,以便趁机逃出家门,或者靠近窗户,大声喊救命,引起他人注意,如果力量悬殊,尽量不要还手,保存体力脱逃。如果是在公众场所,尽量不要被他拖入隐蔽地方,尽可能呆在有摄像头的地方,例如电梯间内有摄像头,十字路口有摄像头。有的时候靠近窗户也可能被他人发现。

2、拨打110报警。要求警方出警保护,同时做好笔录,要求开具验伤单,保留好医疗病例发票。

3、向法院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掌握一定证据就可以向法院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同时会交给公安机关及备案执行,限制对方出现在你的周围。

4、起诉离婚,还可以要求损害赔偿。

 

http://www.lawyerlihun.com
. TAG:

 
友情链接
钟涛律师 手机:1580050257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
(地铁2号、4号、6号、9号线世纪大道站12号出口西行300米,过崂山路口就是,张杨路、崂山路口,靠近浦东第一八佰伴。) ,
附近公交线路783、995、870、130、790、970、538、584、775、隧道3线,东川专线等等)
上海离婚律师 钟涛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沪ICP备09054781号   

关键词:离婚协议书 上海离婚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