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律师

姓名:
钟 涛 律师
简介:钟涛律师主要擅长离婚诉讼、房产分割、离婚财产分割有关的婚姻领域,接受过上海东方电视台、中国法院网、新民晚报、上海商报、中国经营报专访,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和办案技巧……
律师介绍>>>

咨询电话:15800502572


扫描二维码,向钟律师进行咨询

离婚指南
热点文章
来访路线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地铁2号、4号、6号、9号线世纪大道站12号出口西行300米,过崂山路口就是,张杨路、崂山路口,靠近浦东第一八佰伴。)


工作手机:15800502572


Q Q:17281477

E_mail:ayukowa@163.com

 

上海离婚律师 上海婚姻律师


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外遇家暴>【私生子】老公有了外遇和私生子,我想离婚法院如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

【私生子】老公有了外遇和私生子,我想离婚法院如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时间:2018-11-28来源:上海离婚律师 作者: 钟涛律师点击:

【私生子】老公有了外遇和私生子,我想离婚法院如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这个社会,千奇百怪,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以前电视里常见的狗血剧情,也在生活中经常发生了。例如夫妻一方有了外遇,并且有了私生子,另一方偶然发现了,或者有外遇一方想主动离婚,那么在离婚的时候财产如何分割呢,对于有外遇的一方来说是不是应该受到惩罚,例如应该少分财产才显得公平呢?婚外的私生子怎么办,应该由谁来抚养?

 

 

 

一、夫妻一方有了外遇和私生子的情况下,对于夫妻共同财产如何分割?

 按照现在法院判决案例来说,一方有了外遇或者私生子属于过错方。对于过错方,只要有证据能证明或者对方自己承认这点,那么法院可以在分割财产的时候少分给有过错这一方财产

对于正常离婚的夫妻来说,法院对于离婚财产分割原则一般是夫妻一人一半,前边说的对于过错方少分财产,是在一人一半的基础之上,减少对方的财产份额。

二、有了外遇私生子,夫妻离婚财产如何分割,私生子由谁抚养?

 

对于合法生育的子女来说,有了外遇这一方属于过错方,品德上存在错误,那么法院在判决婚生子女归属的时候就会大部分的判给没有过错方。

  对于私生子来说,也是有父亲母亲的人,他的父亲母亲对他有抚养的义务,将来也有继承遗产的权利。第三者可以监护人的身份要求过错方承担抚养义务。这个小孩和原配偶没有法律上的关系。

但是,因为无论有多少合法孩子还是私生子,按照法律规定,离婚时承担的抚养费总和不能超过外遇方月收入的50%,就是起码要留出一般的工资让他自己生活,都在他没有钱吃饭要饿死了。

 

 

三、无辜受害方可以提出哪些要求,主张什么权利呢?

 

钟涛律师建议,即使有确凿证据证明对方有了外遇私生子, 还是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没有必要去大吵大闹的,这样解决不了问题。从法律上来说,无辜受害方可以提出离婚,要求减少对方的财产,要求对方适当赔偿自己的精神损失,至于告对方重婚罪是比较困难的了。

提出离婚是无辜受害方的权利,并且现在能够证明对方有过错,那么只要起诉到法院,法院就会马上判决离婚,不会给对方拖延离婚的时间。具体办理起诉离婚事宜的,可以咨询钟涛律师,电话 15800502572,由律师办理相关手续和起诉状,递交法院,然后按照法院流程来办理即可

 

   但是只是离婚是不是太便宜对方了,成全了他们。配偶们似乎都觉得不解气,能不让告对方重婚罪,让他去坐牢呢,这样才解心头之恨。钟涛律师提醒说,虽然法律上规定的有重婚罪,但是实际办理中,很难的, 很少有人以为重婚罪被抓,案例太少了,主要是因为必须是一方和第三方在外以夫妻名义同居(这个必须邻居、居委会书面证明才有效),或者是又领了结婚证:可以告他们重婚罪。如果没有以上两种情况,只是一般的约会出轨开房,则不是以夫妻名义同居,不属于重婚罪。

可以要求对方少分割财产,主张子女归自己抚养,要求对方赔偿一定的精神损失费,等等就不详细说了。

 

 

总之吧,因为外遇私生子导致离婚的越来越多,这样的原因导致离婚通常会使夫妻双方关系非常紧张,矛盾非常大,并且闹得邻居亲朋好友都会知道,已经不是简单的离婚案子,而是关系到各自家庭,父母荣誉的问题了。甚至会闹到一方工作单位、居委会都会出面。因为矛盾大,对于财产分割分歧也会多,通常情况下是难以依靠双方的私下协商可以达成一致离婚的,双方已经都互相不信任了,这一个时候,如果有专业律师帮忙处理,按照法律上的规来协调双方,这样解决问题可能性会高一些,方式相对会平稳一些。钟涛律师咨询电话 15800502572.

 

 

1、版权声明:本文系本站原创作品,著作权受法律保护,未经钟涛律师书面同意,本站文章禁止转载。否则,将坚持追究法律责任。

2、钟涛律师多年在上海律师事务所执业,擅长起诉离婚、房产纠纷、离婚调解、协议起草及涉外离婚诉讼等业务,预约电话:15800502572。

3、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地铁2号线、4号线、6号线、9号线世纪大道站下12号出口300米,紧靠太平洋数码广场和浦东第一八佰伴)

 

. TAG: 外遇出轨 律师调取 离婚律师 上海离婚 分割原则

 
友情链接
钟涛律师 手机:1580050257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
(地铁2号、4号、6号、9号线世纪大道站12号出口西行300米,过崂山路口就是,张杨路、崂山路口,靠近浦东第一八佰伴。) ,
附近公交线路783、995、870、130、790、970、538、584、775、隧道3线,东川专线等等)
上海离婚律师 钟涛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沪ICP备09054781号   

关键词:离婚协议书 上海离婚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