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律师

姓名:
钟 涛 律师
简介:钟涛律师主要擅长离婚诉讼、房产分割、离婚财产分割有关的婚姻领域,接受过上海东方电视台、中国法院网、新民晚报、上海商报、中国经营报专访,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和办案技巧……
律师介绍>>>

咨询电话:15800502572


关注微信号,详细咨询

离婚指南
热点文章
来访路线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地铁2号、4号、6号、9号线世纪大道站12号出口西行300米,过崂山路口就是,张杨路、崂山路口,靠近浦东第一八佰伴。)


工作手机:15800502572


Q Q:17281477

E_mail:ayukowa@163.com

 

上海离婚律师 上海婚姻律师


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外遇家暴>发现老婆出轨,捉奸在床是否违法? >

发现老婆出轨,捉奸在床是否违法?

时间:2022-11-17来源:上海离婚律师 作者: 钟涛律师点击:

发现老婆出轨,捉奸在床是否违法?

如果是在自己家里捉奸,肯定是不违法的,但是如果擅自闯入他人住宅,出租房,甚至宾馆房间的,属于方式违法,由此获取的证据由于取证方式违法,法院也不能直接采用的。


当然,现代社会,考虑到法律,孩子和家庭,大部分的男人都会克制冲动,不会去做违法犯罪的伤害行为,但是内心的屈辱随之而来。内心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了怀疑,怀疑第三者是不是比自己帅,比自己有钱,比自己cs功夫好,否则老婆怎么会背叛自己,自己是不是不能mz老婆了。同时男人也会忍不住流泪。毕竟夫妻在一起好几年的感情,甚至有了孩子,男人在外努力工作挣钱,妻子在家打扮花枝招展,不知道被哪个有钱人,小白脸勾引走了,你的心会颤抖,浑身也会发抖。脑子里一直回忆你们婚姻的点点滴滴,追忆你让你认识熟悉的老婆,怎么会做出这种有辱家门的坏事,如何能够狠心抛弃孩子,背叛爱情。你甚至一直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

你会努力去捉奸,去寻找他们外遇出轨的证据,去偷听,去跟踪,殴打老婆,翻找老婆的手机记录,照片,聊天记录,购物记录,短信记录,不放过审核一个蛛丝马迹……。

当所有的证据和线索,甚至她的眼神,态度,都清楚的表明这就是事实,她出轨了,自己都承认了,照片都看到了,甚至前一秒她还矢口否认,说你是蛇精病,乱怀疑她,但是下一秒,一个聊天记录就出卖了她,她又马上把过错推到你的身上,说都怪你,你天天上班,对我不关心,不给我钱用,不爱我,天天抱着手机,躺在床上对我视而不见,我得不到滋润,都要枯萎了,犹豫的要自杀了,是他出现了,用爱滋润了她,他爱她,对她很好,他们之间才是真爱,你和她之间根本就不合适,从一开始你们的婚姻就是一个错误的,只是为了凑合而结婚,当初年轻不懂事,没有认真挑选爱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么多年她过的一点也不开心,认为你根本就不爱她,她只是一个免费的保姆。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她遇到了他,他脾气温柔,善解人意,对她很大方,有求必应,甚至知道他有老婆有孩子,但是他最爱的是她,而不是他的老婆,她和他之间是相见恨晚,是真爱无敌,为了爱,他愿意为她做任何事情,花任何钱,即使现在没有花钱,只要她开口,他就会花的。………………

当你追问她,到底是不是知道她是有夫之妇,算不算破坏别人家庭,她会告诉你,现在社会都是这样的, 哪个男人不外边找女人,哪个女人不出轨,就是你这么死板不知道,你不知道不代表没有。说的脸不红心不跳,理直气壮,仿佛出轨是一家很光荣的事情,千错万错都是老公的错,老公不爱自己,才导致自己出去寻找爱,和别人出轨,当小三插足别人家庭,这些道德在他们眼里都是一个鄙视的条条框框,有了真爱,这些都可以无视。

. TAG:

 
友情链接
钟涛律师 手机:1580050257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
(地铁2号、4号、6号、9号线世纪大道站12号出口西行300米,过崂山路口就是,张杨路、崂山路口,靠近浦东第一八佰伴。) ,
附近公交线路783、995、870、130、790、970、538、584、775、隧道3线,东川专线等等)
上海离婚律师 钟涛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沪ICP备09054781号   

关键词:离婚协议书 上海离婚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