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律师

姓名:
钟 涛 律师
简介:钟涛律师主要擅长离婚诉讼、房产分割、离婚财产分割有关的婚姻领域,接受过上海东方电视台、中国法院网、新民晚报、上海商报、中国经营报专访,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和办案技巧……
律师介绍>>>

咨询电话:15800502572


关注微信号,详细咨询

离婚指南
热点文章
来访路线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地铁2号、4号、6号、9号线世纪大道站12号出口西行300米,过崂山路口就是,张杨路、崂山路口,靠近浦东第一八佰伴。)


工作手机:15800502572


Q Q:17281477

E_mail:ayukowa@163.com

 

上海离婚律师 上海婚姻律师


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热点新闻>想知道我到底要不要离婚? >

想知道我到底要不要离婚?

时间:2022-11-17来源:上海离婚律师 作者: 钟涛律师点击:

想知道我到底要不要离婚?

本人女,27岁,无业,在家带娃,老公35岁,单位上班,我婆婆57岁卖肉不愿意带娃,公公肺癌,基本不做事,只休养,有一个女儿快2岁,我跟我老公感情一直挺好的,我们和公婆一起住,因为就我老公一个儿子,我在家带娃做饭,老公不会每月给我钱,18年结婚时的彩礼拿出来用,我当时想着等小孩大了我出去赚钱就是,小孩今年快一岁的时候我实在快没钱了找老公拿钱被骂了,觉得我用多了我老公觉得我不勤快,没把家里搞干净,我老公很勤快孝顺,他的工作上一天休两天,时间也还算多,爷爷去世前基本都是他照顾的,洗澡剪头等等,我公公比较懒,那时候没有生病也不会去搭理爷爷那种,现在公公病了他又围着我公公转,每21天带他去治疗,还要忙装修,他不放心我盯装修,不让我插手那种,除非选颜色他实在纠结才会问下我,我婆婆有丁点儿事情也喜欢叫他,现在我受够这种日子了,想离婚了,请问我到底要不要下决心离?

 

没有什么大的矛盾,就是一些家长里短,孩子也还小,你确定了要离婚吗?带不带走孩子?离婚了就有人帮你带孩子了吗?

这些都是必须考虑的事情,孩子慢慢大了,后续上了幼儿园,就可以托班接送,你就有时间自己工作了,那个时候再离婚可能会好点。其实大部分夫妻婚后感情都是很平淡的。


现在为了孩子抚养,不少女性在生孩子以后,选择辞职在家做全职太太,抚养孩子,照顾家庭,就会导致收入没有,家庭开庭和孩子的开销依赖于老公出钱,如果家庭财政大权都在女方手里还好,如果是男人管钱,遇到男人比较抠门节约,甚至说工作压力大了,那么经济问题,自尊心问题就比较突出了,女方天天手心向上要钱的滋味不好受,男性自己节约抠门,强迫也不想让女方花钱,买必要的化妆品和衣服。看似日常各种开销矛盾导致的小问题,积累时间长了就会引发大的矛盾,引发女方对于夫妻之间感情的怀疑,进而对男方不信任,出现排斥,分居,不过夫妻生活,或者网上寻找精神寄托,导致女方出轨或者离婚的。毕竟女方都是毕竟注重感情感受的,让她感受不到你的关心和爱,那么就比较危险了。

处于全职太太期间的女性,面对老公不关心自己,限制花钱,是否要离婚呢?离婚是一个复杂的事情,要从长计议,如果真要离婚,也要先规划好自己的工作也职业,孩子小是否等孩子大一点在离婚,离婚是否带走孩子等等问题都要考虑清楚,经济基础决定了你离婚的决心,然后再做决定。

 

 

 

. TAG:

 
友情链接
钟涛律师 手机:1580050257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
(地铁2号、4号、6号、9号线世纪大道站12号出口西行300米,过崂山路口就是,张杨路、崂山路口,靠近浦东第一八佰伴。) ,
附近公交线路783、995、870、130、790、970、538、584、775、隧道3线,东川专线等等)
上海离婚律师 钟涛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沪ICP备09054781号   

关键词:离婚协议书 上海离婚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