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律师

姓名:
钟 涛 律师
简介:钟涛律师主要擅长离婚诉讼、房产分割、离婚财产分割有关的婚姻领域,接受过上海东方电视台、中国法院网、新民晚报、上海商报、中国经营报专访,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和办案技巧……
律师介绍>>>

咨询电话:15800502572


关注微信号,详细咨询

离婚指南
热点文章
来访路线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地铁2号、4号、6号、9号线世纪大道站12号出口西行300米,过崂山路口就是,张杨路、崂山路口,靠近浦东第一八佰伴。)


工作手机:15800502572


Q Q:17281477

E_mail:ayukowa@163.com

 

上海离婚律师 上海婚姻律师


相关文章
 
当前位置: 主页 > 财产分割>不爱老公了,想要离婚,但是有孩子怎么办? >

不爱老公了,想要离婚,但是有孩子怎么办?

时间:2022-11-16来源:上海离婚律师 作者: 钟涛律师点击:

不爱老公了,想要离婚,但是有孩子怎么办?

爱还是不爱,看着听简单是,其实是一个生活的难题。

不少人在结婚生子多年以后,才发现自己居然不爱另一方,更要命的是,发现居然和其他异性之间有了爱情的感觉,觉得结婚早了,不懂爱情,现在义无反顾的爱上了其他人。

这个很正常,人在不懂的事情,会爱上不同的人,结婚也可能不是和真正爱情的人结婚。现实就是这么妥协的。

但是人要知道自己需要什么,舍弃什么,对自己负责,面对不同的选择和诱惑,取得一个平衡。成年人就是得这么妥协,懂得放弃。例如你现在可能对于孩子不舍得,对于名声和地位不舍得。这些如果比较重要,那么对于那份爱情,只能埋在心里了。反之,如果你觉得可以放下家庭,放弃眼前的,去追寻爱情,也可以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一个现实数据统计就是到法院起诉的案子中有七成7案件原告为女性。在所有离婚诉讼中,女性主动提出离婚的比率高达70%至80%。

女性主动提出离婚一方面反映了现代女性更加注重婚姻的质量,尊重内心感受,关注自己精神世界的需求,不委屈、不将就。另一方面,也是女性经济收入提高的体现。经济是基础,一般来说,女性在经济上越是独立,家庭地位也就相应提高,在婚姻关系不能够继续维系的情况下,也就能够无所顾忌而勇敢说“不”。这个中国国外发达公开步调块快一致了。应该说这都是经济发展带来的效应。

对孩子要尽量避免离婚伤害,减少影响力,一般来说,如果父母是和平分手或者父母都对孩子的爱和离婚前并没有变,这样是对孩子的伤害是最小的,不过现在孩子都比较早熟,一旦知道父母在离婚,内心都是很失落的,在小朋友面前也会感到丢脸的,父母要做的事,还和以前一样共同带她出去玩,共同带他参加一些社交场合,那小朋友觉得和以前没有区别,这样她的心理接受能力更好一点。

夫妻生活本来就是很平淡的,不过有的人性格里边不喜欢平淡,就是喜欢折腾,无法安静下来,喜欢波澜起伏的生活。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的选择负责任,婚姻不只是爱情,还有责任,否则每个人都可以不喜欢对方为理由随时离婚了。

如果对方没有原则性的错误,不建议轻易离婚,夫妻最好还是多沟通,采取一些增加夫妻感情和生活情趣的事情,夫妻还是原配的好。

绝大部分的夫妻家庭都是一样普通平凡、有烦恼忧愁、感情平淡的,有钱没钱的家庭一样如此,中年夫妻搭伙凑合过日子。

 

http://www.lawyerlihun.com
. TAG:

 
友情链接
钟涛律师 手机:1580050257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707号生命人寿大厦808室
(地铁2号、4号、6号、9号线世纪大道站12号出口西行300米,过崂山路口就是,张杨路、崂山路口,靠近浦东第一八佰伴。) ,
附近公交线路783、995、870、130、790、970、538、584、775、隧道3线,东川专线等等)
上海离婚律师 钟涛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沪ICP备09054781号   

关键词:离婚协议书 上海离婚律师